close

最近不停地在反省著,這個決定到底是好是壞。

從一開始的冷靜、興奮、認同,到現在的些許失望和憤怒。還沒入學,我就想離開這所學校了。

Health Center對外國學生不甚友善,系上教授對MA學生不甚重視,系上秘書從來不回信,教授又愛把責任推給秘書。原本我給這所學校加的分,早就通通被扣光了。

也許應該要怪自己,當初要嘛就申請Phd.,大大方方的接受打擊或是狂喜,有admission就有錢,沒admission就待在台灣,不要妄自菲薄地申請了MA給別人當搖錢樹之後,才開始叫叫叫叫。

最近我真的很灰心,寫信給400-rank class的教授,他們說這些課是開給college senior,寫給500-rank class的教授,又說是開給Phd. freshman的,那MA學生的定位到底在哪裡,你告訴我啊?MA學生可以修哪些課,你明白地告訴我啊?除了既定的requirement之外,我已經沮喪到不知道要修什麼當作selectives了。當初faculty網頁上寫的multi-cultural theatre,反映在課程的哪裡,誰可以告訴我?graduate catalog和實際開課的差異,真的讓我感到很困窘,你要開cinema studies就直說啊!為什麼要拿theatre來騙人......

我真的很失望,尚未啟程,就已經失望透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Da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