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灣,對中秋節是沒有多大的感覺的,我們家又不烤肉,所以幾乎沒有在過節。

現在身在異鄉,對故鄉的節慶突然變的很敏感,所以一定要慶祝一下啦!! (完全是找藉口玩樂....)

星期五中午斌華就來找我了,唉唷....中秋節嘛!月圓人團圓囉~

向室友提議,星期六晚上我們可以在公寓的terrace上烤肉過中秋,因為我們公寓很大住戶多,terrace滿大的,有兩副野餐桌椅和三副BBQ stands!! 原本只是想找三五好友聚聚烤肉聊天的,沒想到大家互相招來招去之後,變成11個人的烤肉大拜拜啊!我從來沒有獨自host過這麼大的BBQ,整個人完全是不知所措,還好斌華有來,他完全是個BBQ的老練高手,從挑選食材到醃肉完全是他一手包辦,哈哈!有這個男朋友真好!

星期六一整天就是採買和醃肉,hosting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光是三個人在家裡洗肉醃肉就花了好幾個小時。不過,參加的人越多反而越省錢,又剛好碰上Fry's肉品大打折,買了一大堆上等的帶骨ribeye,很不賴的豬肉片,還有買一送一的雞翅,特價的棉花糖,加上飲料和用具之類的,每個人只要出6塊半就OK了,真是便宜到家了!

這次烤肉會認識了很多人,其中一個是台大外文的學姊喔!她叫Zoe,大我好幾屆,現在在唸MBA,不過準備要轉去紐約唸Art Adminstration了,她真是一個很棒的人,跟她聊了很多黑人劇場的特色,她還推薦我去看某齣黑人踢躂舞劇,據說和我敘述的很多黑人劇場的東西是很謀合的,不過很可惜啊!我才剛認識Zoe學姊,她就要轉走了....><。聊著吃著,Jennifer開始解釋起劇場中realism和symbolism的運用和歷史了,聽她說了很多很多,獲益良多,因為我對於劇場史的概念其實是很薄弱的,腦中只有片段的影像和圖片,不太能夠自我串聯,聽她說了這麼一回,開始有了比較明確的概念了!希望這樣下學期修劇場史的時候,比較不會被狂電....

這次還認識了兩個大陸人,Lucy和技藝(哈哈哈...我不知道他名字怎麼寫啦!),Lucy唸Music Education,和我室友是同學,技藝是Industrial Design第二年了。兩個人都很nice,而且他們根本就是「哈台族」哇!從大一就開始看我猜和食字路口是怎樣,Lucy還是「康熙來了」的忠實觀眾,每一集都有看喔!他們也都是很open-minded的人,相處起來非常愉快,聊起天也很開心,互相分享一些經驗和生活趣事也都超爆笑的!真的很喜歡他們,下次若是有機會還要找他們出去玩!

我們烤肉的時候,ASU arena正是ASU vs. Northwestern的足球賽,只要主場ASU一得分,就會放起很漂亮的煙火,我們當晚可是看了無數次的美麗煙火啊!每看到煙火,Jennifer就會大喊「西北加油!」(因為西北是她的dream school)。不過Northwerstern應該是被痛宰了....唉.....

真是一個快樂的中秋週末,吃飽喝足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而且還和寶貝團圓到了!

更妙的是,在升火的時候,有個男的站在樓梯上看我們,突然叫出斌華的名字,我的天啊!他們是國中同學耶!世界怎麼可以這麼小啊....

星期五晚上和我媽通電話,和她說我星期六要烤肉,她聽起來很開心的樣子,真是令我意外,她一向是個不太贊成玩樂的人啊!可能她真的怕我讀書讀到瘋掉吧.....

玩耍完畢。明天又要開始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Da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