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畢生所看的第二齣Broadway musical (第一齣是三年前的Hairspray)。

不知道是理論唸太多還是怎麼了,之前對於Broadway的印象一直不是太好,總覺得它太商業、很空虛,但由於這學期我覺得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了,而且想要強烈地區分工作與生活,看Broadway show反而變得很amusing,只要我能將大腦中理論批判的區塊暫時shut down就很okay了!

這齣戲真的很好笑! 一方面是因為買到Student Rush ticket,只花了$40就能坐到orchestra讓我本來心情就很好了,一方面是因為這齣戲真的很白爛!!! 全場觀眾簡直是笑到瘋掉,結束時還是個standing ovation,就可見大家果真被取悅的非常爽啊!
這是兩個騙子男人騙女人錢的過程,最後被女人反將一軍的故事,劇情就是這麼簡單,但是對話超智障,非常American humor,也感覺得出來這是齣很新的musical,因為笑點都很現代,舞蹈音樂之類的也都非常90年代,嗯....很綜藝化的感覺吧!

全場都很愛Norbert Leo Butz (飾Freddy),因為他實在太play into the stereotype of stupid/vulgar American,再加上這齣劇又set在歐洲,更突顯了這個stereotype的可笑性,而且他真的演的很盡責啊!還露了屁股(不知道是每場都露,還是因為這場太high),但我不覺得他有太認真在演戲就是了,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這齣戲很綜藝化,特別是Butz的演出,感覺就是很刻意地要譁眾取寵,雖然真的很好笑啦! 但真的沒什麼深度,看不出功力就是了 (不過這齣戲真的很難讓觀眾看出演員的功力.......)。

Anywayz,我還滿推薦的啦!因為很無腦超爆笑,很適合weekend想要relax的時候觀賞,若是想要看齣能夠好好思考的戲,就別考慮Dirty Rotten Scoundrel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Da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