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除了靠,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我對這個爛公寓的容忍度, 今天完全到達了臨界點.
 
      毫無security可言, 所以一天到晚都有怪人在我家門前走來走去, 每到週末, 門前總是一大堆怪人在打籃球, 或是群聚在電梯口隨時搭訕上下樓的女生, managing office態度差到不行, 維修也是只要你不催,他就裝作不知道, 蟲子蟑螂多到嚇死人的地步, 每天早上一走進廚房, 只消在流理台上敲一下, 就可看見群聚在抹布下水槽裡麵包機底碗櫥底電鍋下櫥櫃縫隙裡的蟑螂一哄而散, 靠, 我從來就不是個怕蟑螂的人, 從小到大打蟑螂可是神勇的哩! 以前住女二也是靠我三不五時為民除害, 但是, 群聚在一起又一哄而散的蟑螂真的很噁爛, 徐志摩曾說過“數大便是美", 但是一群蟑螂聚在一起的時候, 幹....真是覺得自己會活生生地被他們啃掉!!

      今天吃晚餐時, 我替自己倒了杯cranberry juice, 並沒有喝完, 喝剩半杯就放在桌上, 吃飽之後就窩到床上看In America的DVD, 看完之後心滿意足回到桌前, 收email回回信,順便喝口酸甜酸甜的cranberry juice, 喝完一大口, 正當我要咕嚕咕嚕整杯下肚時, 幹!!!我看見杯子裡漂著一隻掙扎中的蟑螂!!!! 真是操他媽的, 我已經喝了一大口了耶! 看著那隻努力在深紅色果汁中游泳的蟑螂, 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個公寓髒是髒, 至少我一向都把房間整理地很乾淨, 也從來不曾在房間裡看到蟑螂, 靠...結果今天就看到啦!還是在我喝到一半的果汁裡看到......
      我只好一直安慰自己, 還好沒有把它整隻吞下肚,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放屁, 還會一直覺得身上好癢, 肚子燙燙的, 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心理作用........... 
      還好月底就要搬家了.....還好就要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Da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