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只要有德國人的地方就有Oktoberfest?

今天跟室友跑去Tempe Beach Park的Oktoberfest,入場前還要先check ID,因為德國最出名的就是啤酒嘛.....Oktoberfest怎麼可以少掉啤酒狂歡呢?要喝酒一定要滿21歲,就算我和室友已經亮出護照了,ID check的examiners還是一直互相問著彼此 "Are they old enough to drink?" 咳....這就是身為亞洲人的優勢啊!外表永遠比實際年齡年輕!

其實Tempe的Oktoberfest很小,和德國相關的攤子也不多,其他大多都是像county fair那種食物攤罷了,和我想像中的festival有點差距,有點小小失望。畢竟之前在Santa Barbara去過French festival,規模小歸小,可是食物、攤位、表演、和展覽都很法國唷!

衝著Oktoberfest號稱販賣來自世界各地的29種啤酒,一向討厭啤酒的我還是點了一杯湊熱鬧,為了避開啤酒既有的苦澀,我點了Watermelon  Malt,甜甜的氣泡麥芽酒,喝起來比 Smirnoff Ice還順口,可說是一點酒味都沒有吧!(剛好合我的胃口),但是越喝身體和肚子就越來越熱,然後頭也開始有點暈了,媽啊....好吧....可以說我酒量差,但是我真的覺得水果酒這種東西就像是包著糖衣的毒藥,因為甘甜順口,就會不自覺的越喝越快、越喝越多,然後就.....微醺了!

買酒的時候,發現賣啤酒的人通通都有濃重的German accent,非常可愛的口音啊!幫我order的女士看見我不停地搧風 (今天超級熱....),還問我"Warm huh?" 我裝了個苦情臉回她 "It's so hot today!" 她一直笑,開玩笑說 "Actually we requested a cool day, but...you know..." 配上German accent實在非常可愛啊!倒酒給我的時候還豪邁地大聲喊著 "But this will cool you down!" 真是太可愛了!

然後我又跑去買了Bratwurst,很好吃的德國香腸麵包,pickle、酸菜和香腸真是絕配!超級好吃的!愛死了!吃完了還想再吃,可是因為實在有點貴 ($4),而且有點小 (好啦...其實不小...只是我食量大....),可說是令人意猶未盡的美味食物啊!(但聽說今天斌華在LA的Oktoberfest也吃了Bratwurst,就不是很好吃....)

吃吃喝喝的同時還看了穿傳統服飾德國年輕帥哥演奏團的表演,音樂很有趣,有一首曲子還有模仿小鳥的叫聲,很逗趣!

在我準備打道回府時,很好....水果酒的後勁來了,因為室友身體不舒服,所以在表演結束前,她就拋棄她的腳踏車,先call學長載她回家了,所以在我開始酒醉的時候,我只有自己一個人!!真的很可怕,因為頭非常地痛,像一根弦要在腦中繃斷了一樣,而且因為我是獨自一人,所以會有各種不同的男人靠過來搭訕,讓我當下除了要對抗自己的身體不適之外,還要想辦法逃離這些恐怖的「蒼蠅」!

就在一邊和斌華講著電話,一邊緊跟在一個family後面,終於走到比較熱鬧的Mill Ave.上,看見一家Starbucks就像得救般地衝進去,點了杯hot Pumpkin Spice Latte,整個人就攤在沙發上休息,因為實在心悸的很厲害,連拿著紙杯的手,都會隨著心跳一陣一顫地抖動著,我也不曉得自己在裡面待了多久,直到熱咖啡漸漸在身體裡起了治療效果之後,我才走去牽腳踏車回家。

回想當時整個人不舒服的情況,自己都覺得很誇張,不過是杯500cc的水果啤酒而已,怎麼可能作用這麼嚇人,唉唉....一定是因為這星期我都沒時間運動,頂多騎騎腳踏車罷了,然後每天都看書看到很晚才睡,身體狀況已經不太好了,一沾酒精就陣亡了....

anyway,結論就是以後我再也不要亂喝酒了!(要喝的話也要斌華在身邊) 一個人在外頭對抗酒精的力量,實在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Da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